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关于毕业生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撰写电子简历操作流程

      广东省教育厅定于2020年10月至2021年6月举办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活动将依托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毕业生即可足不出户,自动接收平台推送的精准匹配的岗位信息,实时接收Offer与面试邀约、三方协议、就业派遣、电子报到证等即时状态信息,一站式办理所有就业手续!到招聘现场扫码入场和已投递简历的企业见面、对接交流,线上线下一体化结合。毕业生还通过智能证件照系统实现电子简历、三方协议、报到证相片线上自助采集,省去跑照相馆现场照相的麻烦。

第一步:搜索“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并点击关注,进入菜单栏“办事大厅”。
\
第二步:点击“毕业生求职”模块,如已绑定学籍的同学即可完善简历并投递。
\
第三步:如尚未绑定身份信息的同学,请先绑定身份信息,港澳台同学可根据提示指引进行身份信息填报及电子简历的撰写提交。
 
\\












第四步:“创建电子简历”,必填项填写完成的同学方可投递简历。
\
第五步:点击“我的简历”中的头像,上传符合要求的免冠照片,系统即可快速生成蓝色背景的证件照片。照片可适用于简历、派遣、电子就业协议等系统中的多个服务场景(证件照片经过公安部后台校验,符合国家证件照标准)。
 
\\

接下来,毕业生可以返回企业列表、职位列表,搜索心仪的职位并进行简历投递。
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平台将不定期进行岗位匹配并推送给已提交简历的毕业生,请已提交简历的毕业生注意查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