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操作指引

    一、毕业生操作指引

    1.已完成电子就业协议签订的毕业生

    电子就业协议“申请阶段”为“回传协议书”,“审核状态”为“完成”即完成全部签订流程,电子协议中的就业信息自动同步至“就业信息管理”模块,默认为“完成”状态,毕业生不用重复提交。\

      2.签订劳动合同或其他就业协议的毕业生
    (1)毕业生个人登录“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可选择从首页进入“就业创业信息上报”窗口。
    (2)通过模糊搜索输入就业单位名称的关键字,在弹出结果中选中就业单位全称。其他项按要求填写完毕后提交。
      具体内容填写注意事项如下:根据实际就业情况填写就业信息,填报前请与用人单位确认清楚具体内容:
   (1)单位类型:根据签约单位的性质填写,可选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单位等类型的二级项目;
   (2)劳务单位名称:如为劳务派遣(即虽然与签约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实际工作是在另外一家单位的)形式的,可填写(非必填)
   (3)就业单位名称:填写签约单位全称,须与工商注册单位名称一致(如果属于劳务派遣,即签协议及盖章的单位是A单位,实际是派到B单位上班,就业单位填签约单位,劳务单位填实际上班单位);
   (4)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填写签约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必须与就业单位名称一致,如“就业单位名称”项目中无法查询,须与签约单位确认或自行查询(辅导员在审核过程中如果发现信息代码为红色,需和学生确认清楚,并在“审核意见”中说明“已核对”)
   (5)单位所属行业:签约单位所属主要行业;
   (6)单位所属地区:签约单位所属地区,或主要工作地区;
   (7)单位详细地址:签约单位详细地址;
   (8)岗位名称:到签约单位就职的岗位名称,如销售顾问、软件工程师等。若未确定,填写“暂未确定”等;
   (9)单位联系人:就职部门负责人,该联系人需了解毕业生具体签约情况,须填写具体姓名;
   (10)单位联系电话:联系人电话,如为固话,须加区号,如020-12345678
   (11)单位联系邮箱:联系人邮箱,电子协议生成后系统将自动发送确认邮件到该邮箱,签约单位可不同意协议书内容,由学生重新填写申请;
   (12)单位邮编:单位所在地区的邮政编码;
   (13)职业类型:从事岗位或工作内容的类型;
   (14)薪酬(月薪):与签约单位约定的具体月薪酬;
   (15)签约时间:与签约单位签订协议的时间;
   (16)专业与就业相关:将就职岗位或工作内容与专业的相关情况;
   (17)是否就业困难:求职过程中,就业的困难程度。
     填报完成并确认无误后即可点击“下一步”。
 \
     (3)已填写完毕的就业信息如果需要修改,可以进入“就业创业信息上报”界面,点击“修改”进入信息修改界面操作,完成后提交。就业信息提交后,状态显示为“二级待审”(即院系待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