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天医健康招聘

       天医健康是一所专为社会精英人士和成功人士提供一流健康管理服务,集预防、保健、诊断、治疗、康复为一体的高端健康养生保健机构。天医健康在健康管理行业深耕近20年,在健康保健领域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声誉,多名社会各界成功人士都曾在天医健康享受过个性化高端健康管理服务。
      天医健康位于风景秀丽的温泉度假区,此地具有得天独厚的山、林、泉自然养生资源,是建国后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冬季度假休养之地。天医健康自然环境优美、建筑装修格调高雅、尽显高端养生机构特色。
       天医健康主要从事睡眠健康管理、“三高”管理、亚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健康养生保健工作。专家团队主要由曾为军队首长服务的军队医疗专家组成,医疗技术扎实、健康保健经验丰富。天医健康长期和国外著名大学及科研机构包括哈佛大学、杰弗逊大学合作,紧紧跟踪国际领先的健康保健创新研究成果,同时与国内外、军内外知名保健专家建立了顺畅合作渠道,在健康保健及健康管理领域形成了明显的技术优势。
真诚希望有识之士能加入天医健康大家庭,在这里,您可以把个人的职业追求与天医健康发展融为一体,在天医健康富有激情的环境里,一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

护士                 中专以上                薪资:5k-10k
岗位职责:
  1. 严格按照无菌操作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护理治疗工作;
  2. 为客户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并做好沟通工作;
  3. 为客户办理入住,并做好病区管理工作;
  4. 认真完成护士长安排的工作。
岗位要求:
  1. 护理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2. 有护士资格证;(应届生不要求)
  3. 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能力;
  4. 具有严格的无菌观念,熟练掌握静脉输液、皮下注射、肌肉注射操作;
  5. 服从管理,工作细心,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 身体健康,无不适合岗位工作需求之疾病或其他特殊情况。
福利待遇:
  1. 社保,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夜班补贴,岗位培训;
  2. 工作表现优秀者拥有晋升组长,护士长等职位之机会;
  3.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定期团建;
  4. 入职满1年,享受带薪年假;
  5.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补贴;
  6. 工资:5k-10k;
  7. 享受额外绩效提成,上不封顶。
请有需要报名的同学到辅导员处报名,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将简历直接推送给对方。报名截止时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