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激励作用,广泛宣传毕业生中的典型事迹,进一步促进校风、学风建设,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健康发展、全面成才,学院根据《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参见学生手册),决定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比例
     
按各毕业班人数的10%进行推荐。
二、评选优秀毕业生的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较高,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改革开放的政策,热爱学校。
2.职业素养较高,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节俭,团结协作,仁爱宽怀。
3.在毕业实习(实训)期间表现优良。
4.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在各方面起到骨干带头作用,表现优秀。
5.就读期间曾获一次以上(含一次)各级各类“奖学金”、“标兵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积极分子”、“科研科技积极分子”、“社会工作积极分子”、或者“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6.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评选条件的毕业生请在5月20日前填报《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申报表》(附件1)连同有关佐证材料上交到年级辅导员处。
2.年级推荐。年级辅导员召开会议,对申报者的材料进行审查和评议,确定推荐参评名单。
3. 系部审核。各系部召开评审工作会议,对年级推荐名单及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上报学校评选名单,在6月2日前填报《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汇总表》(附件2),连同学生个人申报表和有关佐证材料汇总至学生处。
4.学校评审。学校召开评审工作会议,对各系上报的名单及材料进行复核,确定名单后公示5个工作日。
5.表彰奖励。学生处草拟表彰决定,连同公示无异议名单报学院领导批准后予以表彰奖励。
四、评选优秀毕业生的要求
1.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认真、规范地填写优秀毕业生申报表。
2.在推荐、评选、表彰工作中,要坚持标准、遵照程序、严格把关、宁缺勿滥,坚决杜绝推优、评优工作中的不正之风。
3.各系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毕业生中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其对学风校风的促进作用和对在校学生的示范引导作用。
4.为做好优秀毕业生的宣传工作,需收集优秀毕业生典型材料,请护理学系推荐本系优秀毕业生代表15名、医学检验技术系推荐本系优秀毕业生代表7名,并上交相关典型材料(详见附件3)。
5.按时提交评优材料。各系务必在6月2日前向学生处提交优秀毕业生申报表及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版)、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优秀毕业生典型材料(电子版)。
附件:
附件1: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申报表.doc
附件2: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汇总表.xls
附件3: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典型材料模板.docx
 
联系人:徐老师    020-82876610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