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关于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3 届 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校内初审名单的公示

      根据《在穗院校2023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相关要求,我校于 2022年7 月-8月在 2023届毕业生中开展了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工作,经学生个人申请、 辅导员审核、就业指导中心审核,拟确定吴诗敏等 188名毕业生申请获批求职创业补贴3000元/人(一次性补贴),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 5 天,由 2022 年 9月 2日至9 月6日。对上述名单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方式,附上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反映。
       联 系 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0-82876610
       电子邮箱:494851736@qq.com
       办 公 室:综合楼 103 室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