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 求职创业补贴第二次申领校内初审名单公示

        根据《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在穗院校2023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的通知》(中南人〔2022〕5号)和省审计厅《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审计报告》(粤审社报〔2022〕110号)关于求职创业补贴审计整改要求,我校于2023年4月1日-7日组织求职创业补贴“应享未享”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第二次申领,共有32人提出申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于2023年4月12日完成相关材料初审及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系统”的信息导入工作,现将初审结果公示如下: 

\

       公示时间为:2023 年4月 12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反映。
       联 系 人:徐老师,联系电话:020-82876610。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