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人员赴广州泰和肿瘤医院考察交流

       为了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供需平台,2020年12月1日下午,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蔡文德、就业专员徐佳佳赴广州泰和肿瘤医院考察交流,广州泰和肿瘤医院人事部经理尹翠微、招聘主管彭迪琳参与接洽。

  尹翠微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广州泰和肿瘤医院的情况。广州泰和肿瘤医院是由泰和诚控股以境内美中嘉和集团为运营平台,与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合作,并在美国德州大学 MD 安德森癌症中心支持指导下建设的、以质子治疗为特色的三级肿瘤专科医院。医院坐落于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中新广州知识城,占地 50 亩,建筑面积 10 万平方米,规划床位数 400 张,是知识城首批启动的、重点配套的高科技服务类医疗项目。作为开发区生命健康板块核心项目之一,广州泰和肿瘤医院秉承着“为中国肿瘤患者提供优质诊疗服务”的理念,将与患者同行,征服癌症。尹经理同时还介绍了医院的招聘条件、招聘流程、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

  蔡文德就学校专业特色、学生生源、学生实习情况和就业方向等进行介绍,同时衷心邀请医院领导赴学校参观指导。双方还就引进医院高端人才进校园开就业指导讲座、建立资源共享、见习、就业、实践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友好洽谈,协同育人,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我院就业工作部门加强了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共享实验室工作上给予了更多的启发,也为做好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交流现场
\合影

图/文:徐佳佳

审核:蔡文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