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搭建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平台,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4月27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广场举行2021年春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390人,均为护理专业。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21家单位齐聚我校为毕业生提供了逾451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还开设了综合咨询处、简历门诊部、征兵工作宣传咨询处。为我们的毕业生提供贴心的服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学校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采取积极措施,创造条件和平台,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了突破时空限制,在校园招聘会前一周,学院还与丁香人才网合作,举行了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空中双选会,共吸引了142家单位注册报名。未来我校将继续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向毕业生推荐岗位,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学院院长袁爱华、党委卓光琳书记、学生处处长蔡文德等领导、老师深入招聘现场并走访用人单位、了解用工情况,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袁爱华希望毕业生能够认真了解就业市场,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合理定位,拓展就业渠道,主动出击,把握就业机会。
  毕业生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获益良多,积累了很多面试经验,学院服务贴心。据了解,很多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结束后就通过二次招聘、电话形式等与学生确定到岗时间,比如黄埔区红山医院当场签约5名学生、爱博恩妇产医院通过面试、笔试学生19名。相信同学们能在本次招聘会中能驰骋职场风云,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
招聘会现场
\
袁爱华院长深入招聘会现场

\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