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我院举办就业指导活动之模拟面试

      为帮助学院19级学生更好地走向实习、就业岗位,提高就业竞争力,锻炼学生的就业技能,活跃校园就业、创业气氛,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2021年3月22日-26日在综合楼304开展了就业指导活动之模拟面试活动,此次活动由科任老师张龙飞、就业指导课老师徐佳佳和陈凤雅共同担任面试官,为参加模拟面试的65位学生作现场指导。

  模拟面试流程分为4个:递交简历、1分钟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反馈。此次模拟面试活动中,参与模拟面试的学生高度重视,不管是在简历制作、自我介绍还是在仪容仪表方面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学生在面试官的引导下,积极调整好心态并迅速进入面试状态,做好面试应答。模拟面试结束后,三位老师就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应对能力以及简历制作等方面都给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在场的学生都受益匪浅。

  此次模拟面试活动在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同学们通过本次模拟面试指导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面试“实战”经验,而且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模拟面试中,全面梳理和总结,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学习水平,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技术水平,成就更好的自己。

\

模拟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