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院长带队深入广州仁爱天河医院稳岗拓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2022年3月30日上午,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袁爱华教授带队前往广州仁爱天河医院进行调研,与广州仁爱天河医院总经理钟永利、常务副院长周涛等一行人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实习基地建设、校企融合、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入交流。
       双方先在会议室开展洽谈,医务科副科长裴朵介绍了医院环境、特色科室、现代化设备、名家团队及在社会服务上的成果。袁爱华就医院在基础设施、技术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点赞,同时也从条件建设、机构建设、办学宗旨、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详细情况。
       袁爱华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学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也将会将走访用人单位作为常态化的工作,希望广州天河仁爱医院多多接收我校优秀实习生和毕业生,学校重视立德树人,坚持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做贡献。希望与广州仁爱天河医院常来常往,也希望邀请医院专家学者到学校指导交流,更好的培养优秀人才。
       接着,在钟永利、周涛的陪同下,袁爱华一行参观了医院的各个楼层,对医院的科室、先进技术、设备、管理服务水平有了详细的了解。
最后,双方就接下来接收实习生、招聘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学院也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与仁爱天河医院建立深厚友谊,搭建合作平台,互惠共赢,为更多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的选择机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