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青春力量,榜样领航”之生涯经验恳谈会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长跑,一个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基石,坚持不懈才能看到成功的曙光。为了能够让我们的同学更多关注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了解职业发展方向和职业要求,更好的将在校学习、实习生活、社会要求相结合,2020年12月10日晚由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团委实践调研部协办的“青春力量,榜样领航”之生涯经验恳谈会在综合楼108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蔡文德、护理学系宫婕教授、医学技术系刘继涛老师、团学指导老师丁耀波、学生处徐佳佳等老师。此次生涯经验恳谈会邀请了18级谢华、黄涛、马绮琳、赵健烽做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在音乐协会演唱的《晴天》中拉开帷幕。接着通过一段采访视频,带领大家了解现阶段19级20级学生对于大学生活的规划、对于实习的准备。随后谢华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从如何做好时间管理、学习方法、学习在实习中的重要性进行分享。黄涛分享了他作为校学生会主席时在竞赛、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在实习过程中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如何体现个人素养。赵健烽分享了如何建设优秀的班集体,通过案例告诉我们沟通协调能力在临床中的重要性。马绮琳则通过入党历程、作为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分享。在访谈环节中,主持人与在场的同学从学习、就业前景、职业素养、实习中遇到的案例等方面向师兄师姐提出了不同的问题。      
       蔡文德做总结,他希望在场的未来医护工作者能够好好把握学习时光,做好职业规划,向优秀看齐,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  
       本次活动很好的将在校学习、实习生活、临床岗位要求相结合。提高了学生对于学习生涯、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积极促进了朋辈教育,引导同学们提早做好规划部署、见贤思齐,促进我校优良学风的形成。
\
开场节目
\分享人:谢华
\分享人:黄涛
\
分享人:赵健烽
\分享人:马绮琳
\访谈环节
\学生处处长蔡文德作总结
\大合照
拍摄:团委新媒体中心
                                                                                     撰稿:徐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