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学院举行“企业精英进校园之求职技巧”专题讲座

       为帮助我校学生更好的走向实习、就业岗位,充分利用在校期间增长才干、拓宽知识,了解医院选人标准和应聘流程、掌握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提高面试成功率,我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3月12日16点20在综合楼108举行了“企业精英进校园之求职技巧”专题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领导嘉宾有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袁爱华、美中嘉和集团招聘/培训负责人杨烁、广州泰和肿瘤医院助理院长彭晓桦、广州泰和肿瘤医院人力资源部总监肖翠银、人力资源经理黄雪明、人力资源主管郭丹娜,参加讲座的还有学生处各位老师及19级216名学生,其他同学以线上形式参加。讲座由学生处蔡文德处长主持。
       杨烁以“打开天使之门--入职直通车”为主题,从面试的类型与模式、简历的制作方法、面试技巧、面试常见问题、简历投递常见网站5大方面展开讲解,通过案例以及互动的形式,把简历制作的方法和面试的技巧展现的淋漓尽致,杨烁就简历构成的几大要素,分点介绍各大要素的注意事项,比如实践经历方面,该如何运用STAR法则,把个人在社团活动、公益活动、比赛、荣誉体现出来,让用人单位眼前一亮。在面试环节,分面试前的准备、面试过程中的细节、面试问题的回答技巧以及面试后礼仪。讲座后,杨烁就学生所提问题进行详细的答疑,现场学生认真听讲,表示受益匪浅。
       借此机会,袁爱华院长、教务处钟新波处长、学生处蔡文德处长与广州泰和肿瘤医院一行人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袁爱华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带领泰和肿瘤医院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实验实训室,双方就医护人才培养、校企资源共享、实习就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通过与医疗行业精英的交流,为接下来的教学、实习、就业拓宽了思路,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
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讲解
\
大合照
\
参观实验实训室
撰稿人:徐佳佳
审核人:蔡文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