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我院院长一行人到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交流洽谈

       10月22日,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袁爱华、学生处处长蔡文德、就业专员徐佳佳一行三人到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深圳泌尿外科医院院长邓江林、人力资源总监吴祖丁、医院办公室主管叶圆圆、医院办公室人事李燕、生殖助孕中心护士李秋瑾(我校21届校友)接待了我们。
       在交流会上,邓院长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在医疗、科研水平、环境、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且带领我们参观了医院各个科室以及重点了解了该院的科研成果。
       1986年,中山医科大学派出以梅骅教授为首的医疗团队支援深圳特区卫生事业,组建了中山医科大学深圳医疗中心。1997年升级为中山医科大学深圳泌尿外科医院。同年,“中国试管婴儿之父”中山医科大学庄广伦教授在本院创建深圳首家试管婴儿中心,也是首批获得卫生部门批准实施辅助生殖技术的生殖医学中心之一,为深圳市民提供试管婴儿助孕服务。2003年因中山大学与中山医科大学合并,医院改制并更名为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医院以用精湛的医术和高度的责任感承载生命为己任,致力于建设以生殖医学为主体,具有领先技术、现代化、区域性的专科医院。
       袁爱华对该院的管理理念、现代化建设及成果赞不绝口,同时也介绍了我校学生的整体情况、实习表现和就业情况。我校21届毕业生李秋瑾在该院生殖助孕中心当护士,工作表现受到医院的夸奖与肯定。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实习和就业方面双方加强联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到医院,协同育人,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就接下来的实习、就业、人才培养达成了共识,该院也将对我校学生的职业发展方向、就业技巧方面给予指导。

\
大合照

\
参观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