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企业精英进校园之职业生涯赢在起跑线

       为了拓宽学生的职业发展思路,增进学生对检测检验行业的了解,我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2021年11月11日下午15:40在综合楼108举行了“职业生涯赢在起跑线”主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淙学职业培训学校创始人彭志通校长,参加讲座还有学生处处长蔡文德、就业指导中心徐佳佳老师、辅导员代表以及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代表。
       彭志通 ,现代测试技术高级工程师,广东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专家,国家毒品实验室广东分中心顾问;他有20年检验检测行业从业经验,从最基层检验员做起,拥有丰富的国家最大的检测机构、国际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外资公司一线工作经历,成功创办多家检测机构,淙学职业培训学校创始人。
       彭志通以自己的从业经历激发学生思考自己的职业人生,讲解了我国检测检验行业发展趋势;医学检验的市场规模和发展;检验人在不同经济主体的职业发展。他从资深面试官的角度告诉学生职业起步必需具备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以及HR眼中最有吸引力的简历。讲座结合互动环节和视频内容,现场气氛浓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企业精英进校园讲座,使我校学生明白了医学检验技术与检测检验行业的关联,拓宽了职业发展思路,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实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