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1年11月19日上午10点30分,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延环副总经理、华南大区总监崔可军、区域经理黄黛岚、区域经理向艺一行四人到我校洽谈实习、就业及教学共建等工作。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袁爱华教授、教务处钟新波处长、学生处蔡文德处长及相关负责老师在综合楼410接待万总一行并进行洽谈,医学检验专业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袁爱华对万延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方案、学生架构及表现等情况。万延环介绍了该公司的概况、发展前景及主营业务,同时现场连线人事科介绍了人才招聘需求和晋升通道。
       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自主创新基因技术为核心,集诊断试剂、仪器、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为一体的体外诊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289),入选“科创50”指数样本股,上榜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公司致力于成为基因科技普惠者,服务国家精准医疗体系和分级诊疗体系建设,是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感染性疾病及肿瘤基因诊断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在上海建设国际化重要枢纽的上海产业园,在北京、广州、重庆、西安等全国主要省会城市和全球部分区域设立了分子公司或分支机构。
       校企双方在实习、就业、教学共建洽谈的过程中,万延环表示为了让学校在教学上有所突破,让学生紧跟医检行业的发展,愿意捐赠两台iPonatic仪器,方便教学演示,并且表示愿意在我校设立奖学金,激励同学们重视专业知识学习,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加入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万延环还说非常欢迎学院老师带领优秀毕业生和在校生到圣湘总部参观交流。
       本次洽谈会,双方在实习、就业、教学共建方面有了初步的共识,为我校在校企合作共建方面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