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学无止境,勇攀高峰”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为加深学生对专升本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增强学生的学习动力。我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2021年12月2日举办了“学无止境,勇攀高峰”专升本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到黄海翔、黄智勇、何怡雲三名优秀的校友回校做经验分享,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徐佳佳老师、专升本办公室关振亚老师以及100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分享会,分享会由徐佳佳主持。
       黄海翔,录取于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专业,主要给大家分享了关于学校及专业的选择、考试科目、资料收集等内容。黄智勇,录取于广东白云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他用幽默诙谐的谈吐主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备考路上的心路历程,告诉在场的同学,提升学历要趁早做好准备。何怡雲,自考专升本,获得南方医科大学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分享了在就业过程中获得本科学历的重要性,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及获得学位证的相关要求。
       徐佳佳作总结,她强调同学们应以一颗平常心对待专升本,合理调整自己的心态,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的能力,根据自己的情况及能力,合理选择全日制升本或者自考专升本,在备考阶段,要克服心理障碍和各种困难,相信自己一定能够获得成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答了两个重要问题,一是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二是弄明白未来,我们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此次专升本分享会的成功举办, 也同样以不一样的形式告诉了我们三个分享嘉宾之所以成功的原因,离不开备考的坚持与努力,未来我们要成功,应该走怎么样的道路。分享会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动力,为准备考专升本的同学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让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树立目标,更促进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