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1年12月9日,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佩经理来我院开展宣讲会活动,参加宣讲会的有学生处蔡文德处长、医学检验技术系刘长海主任、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徐佳佳老师、辅导员陈文婷老师以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代表200名。
       宣讲会上,陈佩通过宣传片和PPT向大家生动介绍了公司的简介、福利待遇、招聘的要求等。他主要是从“我们在做什么”、“我们能提供什么”、“我们需要什么”、“如何加入我们”这四个方面进行宣讲,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该公司。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互动和提问,陈佩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蔡文德对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技术成果和疫情危机时刻能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行动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美。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公司的人才发展需求及行业发展前景,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能力,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