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企业精英进校园—制作闪亮简历、提升面试技巧

       一份好的简历是面试成功的第一步,一份能够吸引面试官的简历决定你是否有资格参加面试,同时掌握面试技巧,才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为帮助同学们掌握就业的实用技巧,帮助我校学生更好的走向实习、就业岗位,充分利用在校期间增长才干、拓宽知识,了解医院选人标准和应聘流程、掌握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提高面试成功率。2021年12月20日,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举办了“制作闪亮简历、提升面试技巧”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学生处蔡文德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徐佳佳老师、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人力资源总监吴祖丁老师、医院办公室主管叶圆圆老师、医院办公室人事李燕老师、医院办公室人事黄泽妮老师以及2020级各班的220名学生代表。此次讲座由吴祖丁总监主讲。
       吴祖丁,本科和硕士均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金融学硕士学位。曾担任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美世咨询(Mercer)咨询顾问,辅导与帮助多家企业成功搭建岗位、薪酬、绩效、激励、人才甄选体系等。曾担任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Caterpillar)亚太区薪酬福利部高级分析师,外派美国总部,负责最大BU的全球岗位管理。曾担任全国最大的医院管理集团华润健康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并负责医院投后人力资源整合,兼任一家最大的下属医院合资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现担任锦欣生殖医疗集团南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支持广东、香港、海南等地医院的人力资源管理。
       吴祖丁从如何选单位、简历制作常见的坑、面试如何克服紧张及如何更充分展示自己、面试后期如何进行跟进、入职到岗注意事项几个方面,从HR的角度像拨洋葱似的,帮助学生层层了解简历制作和面试的技巧,讲座现场氛围浓烈,互动性强,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接着叶圆圆简单介绍了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表示医院在近期将投入新大楼,希望有更多的康大学子加入医院大家庭。
讲座结束后,袁爱华院长、钟新波副院长在410会议室接待了吴祖丁总监一行人,双方表示将在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输送优秀学生到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实习、就业。
       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帮助了学生从用人单位的视角学会制作简历及提升面试技巧,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的文化、人才队伍、医疗业绩等,提前让学生对医院有进一步的认识,为实习就业也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学院也将继续加强用人单位的深入合作,稳岗拓岗,为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