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走进“凯普”,合作共赢

      3月3日,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梁群、副院长钟新波、学生处处长蔡文德、医学技术系主任刘长海、学生处副处长徐佳佳、李兆鸿老师一行6人到广州凯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凯普是国内核酸分子诊断产品研发者和供应商,专注于分子诊断试剂、分子诊断配套仪器等核酸诊断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服务。2017年4月12日,凯普生物(30063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
      凯普集团首席信息官CIO 秋松 、凯普医检集团常务执行官吴宏清、人力资源部经理屈群峰、广州凯普医学检验所副所长罗可银出席了座谈。双方就深化校企战略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秋松和吴宏清对学校一行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凯普公司的整体发展、业务情况、科研技术。表示学校现有的专业与公司的需求非常契合,希望进一度扩大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屈群峰就现有开展的校企合作模式进行讲解,介绍了实习就业薪资、培训计划、职业发展渠道。
       钟新波介绍了学校的大体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学校将抓住“近水楼台”的优势,把握这次机会,给公司输送人才的同时,丰富校企合作的内容。梁群表示希望在加大产教融合力度的同时,在师资互动、科研成果转化、经验带到课堂等方面多投入,一起培养人才,互助互赢,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接着学校一行人在企业高管带领下深入实验室、住宿区进行参观。
双方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培养优秀学生,接下来加强交流,进一步促进合作成果落地。
 
\